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民革唐山市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03-17 13:42: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15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唐山市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全体党员大会,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唐山市委主委张月仙出席并讲话。

张月仙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唐山市委和民革河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民革唐山市委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平稳顺利完成了政治交接,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2017年,民革唐山市委会将继续坚持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唐山民革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及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记者 赵珺 通讯员 谷北北)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