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唐山在天津举行旅游推介会 千人将游清东陵

2017-03-17 13:40:1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15日,由唐山市旅游局主办的唐山旅游推介会在天津举办,京津冀三地旅游行业资深媒体、酒店、景区和旅行社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据介绍,唐山的山、海、湖、岛、湿地等与长城、皇陵、红色圣地、工业遗迹交相呼应,以近乎完美的多样化地貌、极具厚重人文的特色资源,成功跻身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行列,形成了以清东陵、南湖世园会、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等为代表的北中南三大旅游板块。唐山与天津交通便利、旅游交往密切,旅游政务和企业之间都有着广泛的合作。此次推介会受到天津百余家旅行社负责人的热烈响应,纷纷表示一定多多组织天津游客来唐,看看美丽的新唐山。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天津市民千人游清东陵启动仪式。3月25日,天津市民千人游清东陵活动首发团将抵达唐山。

据介绍,今年我市还将举办风筝节、电子音乐节、唐山美食节、唐山自驾游、房车嘉年华、唐山国际沙滩足球锦标赛等多项活动,唐山旅游的知名度随着一系列重大活动的开展,正逐步在京津冀地区打开。(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