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胡国辉现场督导唐曹、水曹铁路项目建设工作

2017-03-17 13:36: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15日,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带领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政府督查室、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曹妃甸区就加快推进唐曹铁路、水曹铁路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并协调解决工程进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胡国辉一行现场察看了曹妃甸区四农场九队施工工地和南堡北站施工工地。随后,胡国辉主持召开协调调度会,分别听取了丰南区、迁安市、滦县、古冶区、滦南县、曹妃甸区、唐曹铁路公司、京唐铁路有限公司、唐钢集团、唐山港口实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

胡国辉指出,唐曹铁路、水曹铁路是唐山市自主建设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的示范项目,意义重大。希望沿线各县(市)区,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创造良好环境,争取让这两条铁路早日完工达效。

胡国辉强调,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把时间节点卡死,用时间倒逼进度,确保两条铁路按期推进,真正体现“唐山速度”。要责任到人,形成压力传递链,决不能出现上急下松的局面。要强化督查和反馈,抓紧制定建立工作推进落实的相关机制,全力确保铁路建设持续平稳向前推进。(记者 王昊)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