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省林业厅领导到唐山市督导调研林业重点工作

2017-03-17 13:26:5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省林业厅副厅长王忠一行,来唐山市督导春季森林防火、造林绿化和国有林场改革等重点工作,并就林木采伐方面进行了调研。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出席相关活动。

王忠一行实地察看了迁安市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布防以及重点林区野外火源管控等情况,对迁安市专业森林消防队伍以水灭火演练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王忠指出,春季森林防火要立足于防,深入安排部署,切实抓好管护责任落实、宣传教育落实、管控措施落实、督导检查落实,认真做好扑救火灾的一切准备,坚决确保今春特别是清明节等重要时段的森林防火安全。他要求,抢抓春季造林绿化黄金时期,做好各项造林准备,迅速掀起造林绿化高潮,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要积极推动唐山9个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有序开展,确保6月底前主体改革任务完成。

卢宏秋表示,将认真按照省林业厅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森林防火、造林绿化和国有林场改革等工作。(记者 金鹏 通讯员 龙健)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