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公交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新举措

2017-03-14 21: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张辉)“初次办卡押金减半,老人卡爱心助残卡不再收取保险费、优惠人群范围扩大……”3月15日起,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将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新举措。

唐山公交此次推出的便民措施包括:初次办理城通卡押金由原来每张20元调至每张10元,因丢失、损坏等原因要求补发的,每张收取6元工本费;敬老卡、爱心助残卡不再收取年度保险费用;放宽敬老卡办理范围,具有唐山市户籍、满70周岁以上、能自主乘坐公交车的老年人均可办理;学生卡办理范围扩大到18周岁以下、本市在校学生均可。

此外,唐山公交总公司还增设古冶北环和丰润车场两个老年卡办理网点。并特别提醒老年朋友,办理老年卡要尽量避开每月25日至次月5日月票充值集中时段,以免排队等候时间过长。详情还可查询公交网站或咨询客服电话:0315-5266000。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