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省水利厅考核组对唐山市各项水利工作进行考核

2017-03-14 06:31:4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由省水利厅白顺江巡视员为组长的省政府水利改革发展第三考核组一行9人,对唐山市水利改革发展组织领导、水资源管理、水利投入、项目建设管理、防汛抗旱、水利重点领域改革、水利法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考核,同时就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水利建设质量情况进行了专项考核。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代表唐山市政府作了情况汇报,并与考核组交流意见。

省考核组一行深入到迁西县、遵化市、丰润区、迁安市就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中小河流综合治理、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农村饮水安全、维养项目、取水许可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陡河水库、市区北郊水厂两个水源地进行了检查。

经过核查资料、现场检查,考核组认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利改革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治水管水、兴水惠民重大决策部署,将水利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部署,加强督查督办,严格检查考核,水利投入不断增加,工程建设不断加快,改革进程不断深化,工作标准不断提高,顺利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水利支撑。(记者 金鹏)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