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团市委号召全市青少年增绿减霾、文明生活

2017-03-14 06:25: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在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唐山团市委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青少年倡绿植绿护绿,文明健康生活,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速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贡献力量。

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少年做绿色文明的倡导者,自觉树立爱护生态环境、珍惜自然资源的文明意识,向身边人多宣传全民义务植树的重大意义,将绿色文明理念带进家庭、带进校园、带进厂企、带进社会。做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垃圾分类、低碳出行等活动,在厂矿企业、机关校园、住宅小区、城镇村庄、房前屋后开展绿化美化行动,将家园建设得更加靓丽宜居。做绿色生命的呵护者,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自觉保护一草一木,不攀枝毁树,不折花踏草,不滥砍林木,主动劝阻、举报毁坏林木、破坏环境等不文明或违法行为,为保护绿化成果尽心出力。(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