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委办公厅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2017-03-14 06:19: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13日,唐山市委办公厅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重点就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同志指示要求,深化办公厅机关作风整顿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办公厅要坚持以立行立改转作风为主线,以提高效率质量为重点,通过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对标争先的实际行动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科学管用的考核、严明的纪律规矩,努力打造忠诚敬业、阳光和谐、办事效率高、服务力强、人人有上进心、事事有新标杆的“第一执行力”机关。

会议强调,要把立行立改转作风的成效,体现到五个方面:一是体现到政治过硬、恪守忠诚上,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唐山指示要求为总抓手,在“严、实、真”上下功夫,在增强理性自觉、树牢“四个意识”上见成效。二是体现到担当干事、事争一流上,牢牢把握“负责”和“争先”两个关键点,通过对标赶超和“十大突出”工作评选等活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三是体现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上,统筹谋划好2017年工作要点和“四个干”运行图,把要抓的大事要事分解落实到位。四是体现到精打细算、精准发力上,在精准谋事、精准干事和精准成事上下功夫,确保适应得上、跟进得快、落实得好。五是体现到彰显朝气、激发活力上,通过作风整顿,带动办公厅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最大限度释放精神活力、思维活力、机关活力。(世伟)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