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取景唐山的儿童系列剧《中华好少年》正式开机

2017-03-13 14:29:31 来源:唐山晚报

由河北国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山市精神文明办联合出品的百集大型儿童系列剧《中华好少年》在唐山市开机。该剧主场景将全部在唐山市拍摄,全景式展现唐山市的两个文明建设成果和唐山市青少年“奋发向上,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中华好少年》儿童系列剧共10季,每季10集,故事取材多样化,主要通过描写孩子们在生活、学习中与同学、家长、老师之间发生的一些小故事,反映当今社会孩子们成长的心路历程和丰富的精神世界。该剧制作完成后将在唐山电视台及爱奇艺、土豆优酷等网站播放。

据该剧出品方河北国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介绍,其所在公司拍摄的院线电影《海阔天空》在去年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获得了入围奖,大型青春励志喜剧《青春鸡尾酒》正在知名网站爱奇艺热播。他们将努力把《中华好少年》打造成一部社会各界喜闻乐见的影视精品。(记者 雪漫)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