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市举办“葛兰诵读文化活动季”选拔赛活动

2017-03-13 10:32: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12日,唐山市喜迎书博会名家进校园“葛兰诵读文化活动季”选拔赛在唐山一中报告厅举办。

此次活动由唐山市文广新局 、市教育局 、共青团唐山市委和市文联联合主办,大赛分为儿童组、少年组、中学组和18岁以上大学生组四个组别,朗诵作品的内容来自语文课本,形式为诗歌、散文、寓言故事、童话故事、影视配音片段等,活动旨在向全国展示唐山市青少年对诵读这一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唐山浓郁的校园文化和风采,同时通过“选拔赛”活动,为即将到来的第27届全国书博会唐山分会场的成功举办助力,为唐山创建文明城建设加油。

选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表演奖若干。选拔赛中各组前两名选手将参加3月26日在北京举办的“葛兰诵读文化活动季”全国总赛,在全国选手面前展示和交流,并有机会与我国著名播音艺术家葛兰老师“面对面”交流感受中国语言艺术的魅力。(记者 闫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