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唐山市规划设计院1.27亿实现亿元产值七连冠

2017-03-13 10:15: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去年,唐山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持续强化科技支撑,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全年多项业绩指标在全省规划设计行业名列前茅,其中全年完成总产值1.27亿元,实现了亿元产值七连冠。

去年,面对形势严峻的勘察设计市场,唐山市规划设计院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世园艺会举办、全市加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一系列发展契机,着力推进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实现了稳定、持续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该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夯实技术引领基础,提升市场竞争实力,打造科技研发新优势,科技创新硕果累累:获得实用新型专利3项;成功申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研项目2项;申报省科技厅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2项;顺利通过省专家鉴定并获得河北省建设行业科技成果证书2项;编制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4册;编制河北省标准图集1册。

据介绍,今年,唐山市规划设计院将继续巩固本院在科技创新、经营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成果,按照“平台运营、数据管理、人才兴院、目标激励、改制谋划”方针,强化“四个干”机制,推动规划设计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唐山市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提供智力支持。(记者 李响 通讯员 张善亮)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