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市科协举办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培训班

2017-03-13 10:09:4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唐山市农业结构性调整和转型升级,唐山市科协于3月9日至10日在迁西宾馆举办了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各县(市)区科协相关负责人、科普示范基地负责人和农村科普带头人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与开发中心副主任朱彩梅博士,河北省农林科学院信息与经济研究所所长李英杰教授就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产融合助推农业转型升级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政策理论知识、运营模式和管理模式的讲授和辅导,对提高科协服务农业水平,推动唐山市农业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唐山市科协将加快农村科普信息化的落地应用,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按照有网络、有场所、有终端、有活动、有人员等“五有”要求,大力推动科普e站建设,采集和挖掘广大人民群众的科普需求,定向、精准地将科普信息资源送达目标人群,推动科普信息在农村学校、村庄落地应用。(记者 闫妍 通讯员 付佳)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