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团市委启动“我为英雄城市添绿色”主题活动

2017-03-13 10:03:1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动员和带领唐山市广大团员青年倡导低碳生活理念,参与植绿护绿活动,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唐山团市委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启动“我为英雄城市添绿色”主题活动月。

据悉,该活动从三月中旬持续到四月中旬,活动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我眼中的绿色”主题活动。发动团员青年走入社区、走入公园、走入农村、走入大自然,用手机或相机记录身边美丽的绿色环境,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分享出来,营造“晒绿色、赏绿色、爱绿色、护绿色”的浓厚氛围。二是“我口中的绿色”主题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在团队日活动、红领巾小讲堂、青年读书班中讲述环保故事,普及雾霾防治知识,纠正不良生活习惯等,同时将所学所悟带回家中,讲给身边人,以达到“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的教育效果。三是“我手中的绿色”主题活动。带领团员青年踊跃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在公园、荒山、空地、公路沿线等地广泛种植青年林,在社区、广场、校园、厂企等地开展认领养护绿树绿草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贡献力量。(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