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省审计厅厅长杨晓和到唐山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2017-03-13 09:59: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9日至11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一行来唐山市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在调研期间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晓和听取了唐山市审计局和部分县(市)区审计局负责人关于去年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审计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并征求了对省审计厅工作的意见建议。

杨晓和对唐山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几年来,唐山市审计局工作标准高、创新能力强,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在全省审计机关推广。就做好下步审计工作,杨晓和强调,要明晰审计职能定位,面对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促改革、促发展目标,审计的职能定位要更加清晰明确。要改进审计方式方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改变传统的审计手段,狠抓技术方法创新,通过采取审计项目整合、交叉审计、联网审计、大数据分析、聘用中介机构审计等方式,不断提高审计效率。同时,要提高审计人员的能力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加强对审计干部的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促进审计质量的不断提高。希望唐山审计机关要带好头、树标杆、做表率,在制度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都走在全省审计机关的前列,为唐山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多做贡献。

调研期间,杨晓和还深入迁安市审计局和迁西县重点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现场,征求当地党委政府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看望了基层一线审计人员。(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李鹏)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