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

2017-03-13 08:53:1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10日上午,唐山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创城任务,确保以新作风新作为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大发展。

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同志指示精神,宣读了《唐山市2017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播放了创城工作暗访短片。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崔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副市长曹全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市政协副主席张月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春军出席会议。

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丁绣峰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以决战决胜姿态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要坚持为民导向,回应群众关切,全面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市场环境、社区环境和“五小”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要坚持实干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和宣传引导,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创城升温、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关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丁绣峰要求,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回答和解决好作风建设抓什么、怎么抓和成效体现在哪里的问题,通过持续整顿进一步在全市机关树起新风正气。要集中精力谋事干事干成事,争做一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要树立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提速突破。要认真落实“四个干”机制,精准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投资者交口称赞的唐山环境品牌。

丁荣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唐山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市各派出机构,市直有关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闫妍、赵雅静)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