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第十三届“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启帷

2017-03-12 11:15: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9日,作为全市第十三届“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的首场招聘会,“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唐山分会场”在市人才市场举办。

当天,招聘会共吸引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162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发布就业岗位近2000个,吸引近3000名求职者进场交流洽谈。此次招聘会的招聘态势活跃,营销类、服务类岗位需求量处于前列,电气类、营销类、房地产等专业人员缺口较大,特别是具有较强营销能力和实践经验的人才备受青睐。由于进入企业生产、销售旺季,许多企业用工紧张,急需招聘各类人才来补充节前人员流失的空缺。此外,民营企业仍是需方主体。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民营企业占招聘总数的99%。

据了解,本次“春雨”活动从3月9日开始至5月18日结束,历时两个多月。其间,将举办高层次人才精品招聘专场、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专场、唐山市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唐山师范学院毕业生专场等10场现场交流洽谈活动。同时,唐山人才网还将举办“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唐山专场”,计划组织530家用人单位参加网络市场,提供5000余个岗位信息。(记者郑芃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