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唐山与河北银行签署合作协议将获500亿元支持

2017-03-10 15:02:3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9日下午,唐山市政府与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唐山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移、新能源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合作期间河北银行将为唐山市提供500亿元融资支持。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孙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孙虎代表唐山市政府与河北银行签约,唐山三友化工、河北津西钢铁、唐山市城投、唐山通顺交通4家企业与河北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今后4年内,双方将创新合作机制,打造高效的金融平台,河北银行将为唐山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项目、智慧城市、环境治理、京津冀协同发展、新能源、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旅游开发、创新园区(基地)、科技创新等项目提供累计不低于500亿元的融资支持,为唐山市承担项目建设的企事业单位和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与唐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互利互赢。

据悉,一直以来河北银行与唐山市保持密切合作,设立首家异地分行,全面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项目,大力支持唐山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截至2016年末,已累计提供近750亿元融资,为唐山市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