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领导就农村党建、非公企业党建到乐亭调研

2017-03-10 11:53:4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9日,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赴玉田县刘现庄村、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仁堂(唐山)有限公司和晶玉科技有限公司,就农村党建、非公企业党建进行调研。

陈学民来到刘现庄村展示中心、“互联网+”服务平台和相关企业生产车间,与村、企党组织书记,党员群众职工代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村企建设、历史文化、党组织作用发挥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陈学民强调,要把加强基层党建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把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好,把群众利益维护好。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功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更好地服务党员群众的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党爱党护党,永远跟党走。要加强党建信息化建设,把互联网与党建深度融合,构建现代化的网络党建格局,不断拓展服务空间、增强党建覆盖、提高工作效率,更灵活便捷地联系服务群众。要实现党建与发展互促共赢,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彰显出来,突破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瓶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破解非公企业党建难题,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石祖)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