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启动“让农民工兄弟安全工作平安回家”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9 20:1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闫漪)3月7日,唐山市安监局、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总工会、唐山市妇联和团市委联合启动“让农民工兄弟安全工作,平安回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当日,50多名安全志愿者向活动现场的农民工兄弟发放了安全生产常识手册,消防知识培训专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产安全课,摄影志愿者还为大家拍摄了个人工作照。志愿者与农民工兄弟共同在“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已的名字。

据了解,该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以农民工为服务对象,精心设计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活动项目,包括组织志愿者向农民工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品,组织有文艺专长的志愿者到施工现场为农民工进行安全生产主题文艺演出,组织有摄影专长的志愿者为农民工拍摄工作生活照等,以提升农民工群体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