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曲艺名家王洪谊收徒

2017-03-09 15:52:52 来源:

王洪谊给新弟子颁发证书、赐艺名。天玥 摄

3月8日上午,河北省曲协副主席、唐山市曲艺名家王洪谊收徒仪式在唐山饭店举行。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的众多曲艺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贺王洪谊喜收8名新弟子。

仪式开始后,唐山市的周美丽、李岩、杨克宏、王瑞力、周璞、孙乔、张士亮、孙海涛8名曲艺爱好者向王洪谊老师和师娘行拜师大礼,随后师徒互赠礼品,以表心意。王洪谊表示,希望新徒弟们能好好做人、好好学习,努力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共同推动曲艺艺术的发展。周美丽代表新弟子表示,很荣幸能拜王洪谊先生为师,今后一定会认真学习,为曲艺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洪谊从事相声、小品、评书等创作表演多年,并参与影视作品拍摄,早年在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担任相声演员时期,曾得到过侯宝林先生的指点。2006年正式拜著名曲艺家段少舫先生为师。(记者 刘天玥)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