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举办首届庆“三八”妇女节女画家作品邀请展

2017-03-09 15:38: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8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妇联、唐山市文联、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学院主办,唐山市美术家协会、大唐画院、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承办的“文墨花涧——2017年唐山市首届庆‘三八’妇女节女画家作品邀请展”在大唐画院开幕,11位女画家用缤纷画笔为烂漫春光增色添彩。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及相关部门领导和书画爱好者共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参展的画家有甘彩云、谷妍、郭凤莲、纪萍、李素艳、刘艳杰、孙玉香、余晓庆、张冬梅、赵秀艳、宗鸿雪,她们都是经过各县(市)区美协推荐,来自我市各县(市)区教育战线的教师。邀请展展出画家山水、工笔花鸟等的近百余幅作品,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画作以女性特有的敏感和细腻,以独特的视角表达出对美丽唐山的真切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对大自然的无比热爱。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和大批书画爱好者观看了展出,人们驻足观赏每一幅作品,细细品味优美画面传达的深远意境。展览将截止到3月14日。(记者赵岩)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