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领导到滦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

2017-03-09 15:24:4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8日,唐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带领唐山市安监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滦县督导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及安保工作。

黄三平一行来到滦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听取了负责同志对相关技术操作流程的讲解汇报。随后到司家营铁矿一期采厂平台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开采及炸药管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三平听取了该县关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及安保工作的汇报。下午,黄三平一行来到东海特钢集团对高炉主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督导检查。

黄三平指出,要严把复产复工验收关、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力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要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相关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两会期间不出任何问题。要明确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把每一项维稳工作落实到具体领导、具体人员身上,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信访维稳工作。认真做好群众来信来访的处理工作。(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