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召开财税工作会议 确保财税目标圆满完成

2017-03-09 14:45:1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8日上午,唐山市召开全市财税工作会议并对全市纳税大户进行表彰。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全年财税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春军、市政协副主席张月仙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主持会议。

丁绣峰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向纳税大户和全市财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问候。他指出,受表彰的18家纳税大户,是唐山发展的“顶梁柱”、诚信经营的“带头人”、奉献社会的“主力军”,要在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的进程中实现更大发展,在“爱唐山、做贡献”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丁绣峰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聚焦圆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7%的任务目标,充分挖掘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新增长点相继发力、政策红利集中释放等机遇潜力,强化协调调度,必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坚持财税质量这个核心,多措并举培植壮大税源,抓项目促增量,保税源优存量,强征管挖潜力,提高经济增长和财税增长的质量。要突出资金效益这个关键,全面激发财税工作活力,管好用足专项资金,大力推广PPP模式,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真正以财税工作质量效益促进经济发展质量效益。要强化尽责担当这个保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抓征管、促增收。

会上,胡国辉全面总结了去年财税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会春宣读了《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6年度纳税大户的通报》。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唐山市2017年综合治税工作实施方案》。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和曹妃甸区、玉田县、迁安市等5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唐山各县(市)区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市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受表彰的纳税大户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