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唐山召开去产能工作推进会 丁绣峰出席并讲话

2017-03-09 14:23:0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8日上午,唐山市召开去产能工作推进会,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更坚决、更严格、更扎实、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打赢去产能攻坚战。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对做好今年去产能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建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化解过剩产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知难而上的必胜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定力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去产能攻坚战。丁绣峰强调,要把钢铁去产能作为重中之重,卡定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抓好“僵尸企业”处置和部分企业整体退出,以更加扎实的作风确保如期如实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彻底取缔“地条钢”生产企业,以更加精准的思路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坚决做到关停取缔到位、督导验收到位。要统筹推进煤炭、焦化、电力去产能,聚焦转型发展,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有序有效压减到位。要充分运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发挥政府和市场“两只手”作用,利用环保、质量、技术、能耗、水耗、安全等标准,确保圆满完成省达目标任务。要坚持工作高标准,强化督导考核,以更加严明的责任狠抓落实,平稳圆满推进各项工作。各县(市、区)及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按照“四个干”机制,逐级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会上,丁绣峰代表唐山市政府与涉及2017年度去产能任务的县(市、区)及唐钢集团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迁安、滦县、丰南、海港作了表态发言。

唐山各相关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