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293条省际市际长途客运线路全部实名制购票

2017-03-06 15:53:05 来源:河北新闻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师源)从唐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3月1日起,河北省际、市际道路客运班线全面实行实名制管理,唐山市17个汽车客运站293条省际、市际长途客运线路也全部采用实名制售票,旅客购买车票需提交有效证件,票、人、证一致方可购票乘车。

此次实名制购票实行范围为省际、市际客运班线的经营者或者其委托的售票单位、起讫点和中途停靠站点客运站。旅客购票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包括户口簿、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警官证、护照、户籍证明等,儿童乘车也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实行长途客车实名制购票后,旅客遗失客票,经核实其身份信息后,可免费补办客票。如遇到紧急情况,也可通过售票系统迅速查明乘客身份信息,让整个旅程更为安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