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召开宣传部长会 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

2017-03-06 09:53: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3日,唐山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洁指出,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迎庆党的十九大、深入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推进“三个努力建成”,朝着国际化沿海强市目标加速前进的一年。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要贯穿“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围绕“加快‘三个走在前列’、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这个中心,突出做好五项重点工作,强化两项保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杨洁强调,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组织好各级中心组和全社会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理论研究阐释。要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良好氛围,聚焦中心大局,壮大主流声音,引导人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导权。要分层深化教育,丰富践行载体,融入法治建设,全面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全力确保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把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头等大事,作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工作,集中精力、铆足劲头,科学排兵布阵、务求决战决胜。要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加快推进文化繁荣发展。要用创新精神搞好网络建设管理,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转型发展。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自身建设,强化“四个意识”,打牢基层基础,提升自身素质,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会后,还分别召开了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以及全市外宣局长和网信办主任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记者 媛媛 实习生 李潇)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