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滦县招商再唱“京戏” 12个项目洽谈成功

2017-03-06 09:27:3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28日,滦县在北京举行了对接北京知名企业招商洽谈会,会上共洽谈成功项目12个,总投资19.22亿元。

其中,围绕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机构制造、组装、维修基地项目与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机构制造有限公司签约;围绕龙山生态度假养生养老产业基地项目与北京鑫合泰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围绕清洁能源集中供热项目与北京汇能电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围绕有机固废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环保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与北京沃土天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洽谈会上,滦县还推介了优势投资产业、重点投资项目和招商项目选址情况。

据悉,滦县还将组织精兵强将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开展驻外挂职招商;组建项目代办专职专业团队,全面推行投资全程代办制度,为客商投资提供更加贴身精准的服务;设立行政审批局,深化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网上审批等一整套投资保障机制;聚合各方资源力量,整合政府服务、司法保障、信贷支持等系统服务功能,打造项目投资、企业发展的“绿色通道”,形成“重商、亲商、扶商”的浓厚社会氛围和“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良好投资发展环境。(仲卫国、王艳君)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