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李国忠就二环路项目现场办公

2017-03-02 10:44:4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3月1日,唐山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城管局、市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唐山市财政局、开平区政府、市供电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到城市中心区二环路项目有关施工点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征地拆迁、管线拆改、工程建设中所涉及的相关问题。

当日,李国忠一行实地踏勘察看了上跨七滦铁路桥——第十七标段,鼓楼庄隧道——第十三标段,二环路与马北路交叉口——第九标段,京山铁路桥——第十八标段施工工地,听取了开平区及施工单位的汇报,就施工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责成有关部门抓紧协调解决。

李国忠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严格落实“四个干”机制,逐节点、逐问题拿出解决方案,落实责任分工,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按期竣工通车;开平区要严格依法依规做好征收补偿,决不能因征拆工作制约工程建设;财政部门要加快补偿资金拨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征拆工作顺利进行。(记者 杜庆君)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