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到唐山考察交流职业教育

2017-03-02 10:24:4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28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主任萨马尔·马宗达、法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副参赞法布里斯·卢梭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法国驻华使馆官员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秘书长杜越等陪同下,到唐山市就加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唐山的交流合作,特别是举办世界职业教育大会事宜进行考察。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崔晗陪同考察。

崔晗全面介绍了唐山市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唐山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职业教育特别是职教城发展的意见,以及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进行广泛合作的意愿。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曹妃甸国际职教城、曹妃甸规划展厅、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唐山大剧院和唐山博物馆后,对唐山市的工作效率和震后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推进与唐山市在文化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在得知唐山市不久前成功承办了世界园艺博览会、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组织了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后,考察团一行连连赞叹。在考察中,考察团一行还对唐山市的自然风光、历史遗迹和人文景观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