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开平将办好十件实事 送群众实在民生大礼包

2017-03-01 09:56:2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开平区本着“无论财政压力有多大,用于民生的支出只增不降,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只增不减”的原则,围绕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今年将继续办好10件实事,为广大群众送上实实在在的民生大礼包。

这十件实事分别是:一是投资3000万元,全面完成一街961套保障性住房的外网建设,年内达到入住条件。二是进一步扩大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覆盖面,参保人数达到5.2万人以上。三是全力推进市二环路建设,力争年内竣工通车,改善城区交通状况。四是谋划实施陡电小学安家庄教学点和荆各庄小学校舍翻建工程,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五是投资400万元,改造完善马家沟消防站,组建专职消防队,年内投入使用;投资2亿元,启动实施东环、北湖110KV变电站建设。六是启动开平镇卫生院新建项目,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七是投资3000万元,建设银河路下穿桥雨水泵站,完善防汛设施功能。八是新增越河镇大史马、郭坨等村高标准农田建设5000亩。九是建立“农交汇”“八方联采”等农产品电商平台,完善农村电子商务网络体系。十是深入推进生态修复,年内植树造林2500亩,治理水土流失1500亩。(李志全、宋小婕)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