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曹妃甸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企业计量器具专项检查

2017-02-28 15:35:5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23日,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协同唐山市计量所对辖区企业在用计量器具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所查企业总体情况较好,但检测过程中发现三友化纤在用150T电子汽车衡的数据不准确,存在误差较大的问题,对企业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造成一定的影响。执法人员当场进行了调试、校准,利用20块1000公斤的标准砝码,对其在用汽车衡的8个传感器进行了一一校准,经过2个小时的排查,终于成功的解决了误差问题,保证了企业计量器具安全可靠和计量准确无误,促进了企业安全水平提升和生产效益的提高。

该局还邀请唐山市计量所检验方面的专家对企业计量人员进行了培训,内容主要有计量器具的维护、保养、工作原理等,并对化验人员在日常使用计量器具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记者 志远 通讯员 赵峰)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