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林业局安排部署春季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2017-02-28 15:20:3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唐山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唐山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对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气象气候、社会政治等因素,科学研判今春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深化对森林防火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二是要加强对森林防火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向县(市)区领导汇报,适时召开安排部署会议,层层明确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火情预警监测,严格野外火源管控和打击力度,强化应急值守,开展应急演练,做好后勤保障,确保科学指挥、及时有效扑救,确保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坚决打赢春防攻坚战。(记者 金鹏 通讯员 龙健)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