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市第一职业中专京唐合作专业受追捧

2017-02-22 10:29:0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20日,唐山市第一职业中专举行2016至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春季招生中,该校积极推动京唐两地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与北京多所职校合作新增设的新能源汽车、智能楼宇、中西餐等专业表现出色,招生录取分数线和生源质量大幅提升。

2016年,唐山市一职专积极开展与北京市昌平区、朝阳区、东城区4所职业学校的对接合作,面向市场调整专业设置,与北京职校共建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电动汽车检测与维修方向)、现代物流、网络技术、智能环保楼宇专业集群、中西餐烹饪、美容美体等专业。京唐合作专业的课程与北京职校对接,学生分阶段在唐山、北京两校学习,享用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获得更加丰厚的教育增值服务。在新学期,唐山市一职专还将不断完善课程设置,加强学校间师生的交流,引进更多适合地区发展的新专业。

联合招生办学为学生拓宽了出路,也使学校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唐山市一职专将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以服务地方经济为目标,以职业教育诊改为导向,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抓手,以智慧校园建设为平台,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社会满意度。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