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督查组继续巡查禁烧工作 未发现违规行为

2017-02-22 09:51: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21日,唐山市政府督查组在对各县(市、区)的巡查中,没有发现焚烧秸秆、荒草、垃圾违规行为。

当天督查组巡回排查了路南、丰南、迁西、迁安等地,发现大片耕地已平整一新,麦田里返青的麦苗长势喜人。在各乡镇、村庄的主要道路两侧,都悬挂着印有禁烧秸秆、垃圾宣传语的红色条幅,十分醒目。在丰南的一些耕地边,码放着成堆的稻草,村民们正忙碌着打草帘。

据了解,随着唐山市不断加大实施《唐山市秸秆垃圾禁烧管理办法(暂行)》的力度,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积极联动,做好禁烧工作的日常监测工作,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同时在乡镇、农村加强环保意识宣传,得到基层群众理解和支持。

唐山市督查组将在全市范围继续展开禁烧工作的拉网式排查。(记者 王蓉辉)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