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工人医院对接合作京津冀项目已达八个

2017-02-21 13:59: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年来,工人医院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抢抓机遇,争取机会,与北京国内一流医院实现对接合作,提升医院的整体实力,造福唐山百姓。截至目前,这院对接项目已达8项,堪称硕果累累。

这8个对接项目分别是:与北京安贞医院合作中国心血管疾病医疗质量改善项目(简称CCC项目);与北京安贞医院马长生教授合作加入中国心脏联盟;与北京宣武医院合作加入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加入中国卒中中心联盟——急症缺血性卒中血管内治疗协作组;与北京天坛医院、宣武医院专家协作成立河北省颅脑创伤研究所暨唐山市颅脑创伤昏迷促醒治疗中心;与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联合开展内分泌疾病疑难诊疗协作;积极推进京津冀检验、检查结果互认;与中日友好医院全面合作对接。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