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市质监局强化电梯维保单位培训监管工作

2017-02-21 11:04:5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唐山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全市电梯维保单位管理暨“96365电梯应急处置中心”信息录入培训会,全市120余家电梯维保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唐山市125家电梯维保单位考核情况,专业人员对《河北省电梯安全管理办法》《唐山市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相关单位对“96365电梯应急处置中心”平台的信息录入标准及规范给大家作了演示和说明。会议还对2017年全市电梯维保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强化监管,积极发挥维保单位主体责任,对有问题单位坚决查处,决不姑息。要严格落实星级评定考核办法及各项规定,规范维保单位工作标准。要积极推广“96365平台”,确保电梯安全监管及使用高效快捷。(记者 李响 通讯员 谢东)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