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2017年唐山市将新建5个小型公共运动场

2017-02-20 14:54:30 来源:唐山晚报

记者日前从唐山市体育局获悉,今年唐山市将新建小型公共运动场5个,计划新建、更新健身路径300套。

据介绍,唐山市今年将丰富南湖“国家体育休闲示范区”功能,借助世园会区域完备的设施条件、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人文景观,深度融入体育元素,采取市场化运营模式,大力支持马拉松、自行车、徒步、露营、滑冰、水上、马术、航模等具有消费引领性的运动项目,为丰富大众健身项目、促进体育旅游和体育消费提供有力支撑。

唐山市还将继续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积极对接京津引进培育体育产业项目,促进体育与会展、旅游、互联网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推动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徒步、登山户外、滑冰滑雪等协会建设步伐,把全市民间自发成立的俱乐部、微信群等“草根”体育组织联系起来。今年市级人群体育协会将达到75个以上、县区人群体育协会达到300个以上,新增社会体育指导员500人以上。居民身边的健身站点数量达到4500个以上,全市全年开展的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达到1500场次以上。(记者 杨文进)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