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2017年唐山将举办多项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

2017-02-20 10:11: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日前从唐山市体育局获悉,唐山市今年将举办第二届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型赛事活动,塑造城市体育品牌。

这些大型赛事活动为:第二届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初步定在7月或8月举办;唐山国际马拉松赛,拟在9月中旬至10月中旬期间举办,计划上半年完成赛道选取、赛事注册、赛道认证等工作,赛事设计规模暂定为1.5万人;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第二届唐山全国自行车公开赛,计划于6月24日至28日举办;举办第九届全市运动会,发现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全面展示近年来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此外,唐山市还将继续支持迁安九江体育中心组织承办拳击、跆拳道、摔跤等国际国内高水平赛事,积极推动各县(市)区对接国家和省体育部门,进一步加大跑办申请力度,力争更多的国际国内赛事落户我市。(记者媛媛 实习生李依嘉)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