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法院建立司法品牌培育生成与优化升级机制

2017-02-17 13:55: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今年,唐山市两级法院将继续在审执工作上不断探索创新,推出一批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典型经验,建立“中院统筹指导,基层创新创造”的司法品牌培育生成和优化升级机制,巩固提升老典型、培育创新新品牌。年内县区法院都要打造至少一个具有本院特色、能有效推动辖区发展、具有推广借鉴意义的“特色、亮点”做法,做到“一院一特色、一院一亮点、一院一品牌”。这是在日前召开的唐山市法院工作会议上,唐山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彦明与大家共同的约定。

2016年,是唐山法院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各项工作喜获丰收的一年:司法改革稳步推进,案件质效全面提升,司法公开持续深化,执行改革成效显著,诉讼服务提档升级,服务大局精准有效。

2017年,唐山市法院工作会议提出: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放松,“一把手”要靠前指挥,院庭长要发挥作用,审判管理部门要强化监督职能;要围绕打造“特色、亮点”推动整体工作创新发展;要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狠抓“一岗双责”;要聚焦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实现重点难点明显突破,审判质效明显提高。(记者黄岩 通讯员张雷)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