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摄影家揽获我省第23届摄影艺术展金银铜奖

2017-02-17 13:53:2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在刚刚闭幕的河北省第23届摄影艺术展览上,唐山市共有8组专题作品揽获金银铜奖,唐山市摄影家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工作奖。

刘晓冬的专题作品《新农村两委选举》获得金奖,尹景利的专题作品《寄上思念》获得银奖,刘松青的《100米的距离》获得铜奖,刘晓冬、于宝良、孙晓明、韦雨、张建华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新农村两委选举》从多角度、多侧面记录了农村两委选举过程,真实记录了时代的发展脉搏。尹景利的《寄上思念》(银奖),表现了大地震带来的伤痛和唐山人坚强的信念。刘松青的《100米的距离》(铜奖),从不同角度表现了盲人这一弱势群体的生活。

唐山市摄影家协会鼓励引导会员运用唐山资源,创作专题作品,实践“讲好中国故事”。此次共有48位会员为省影展投送了52组作品,其中7人的8组作品获奖,取得了在省展上获奖最多并同时获得金银铜奖的可喜成绩,为宣传唐山作出了贡献。(记者黄岩)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