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六姐妹”护理组当选河北十大新闻人物

2017-02-17 09:57: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6年(第十三届)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正式揭晓。唐山“六姐妹”护理组荣获“2016年河北年度十大新闻人物”称号。

唐山市第五医院精神科“六姐妹”护理组,组建于1984年,如今历经三代。在平凡而又特殊的岗位上,她们注重护理创新,用爱心呵护精神疾病患者,用青春和奉献奏响了白衣天使的动人乐章;她们在工作中不怕脏不怕累,与患者为友、与患者结亲,成为新一代白衣天使中的楷模。2015年,她们被省委宣传部评为最美河北人之“最美健康卫士”,今年8月荣登“中国好人榜”。

作为我省唯一年度新闻和新闻人物的权威性评选活动,由河北日报2004年发起的“双十”评选,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2016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于去年12月5日正式启动。评委会经过严格的初评、定评,并参考16万多条公众网络投票意见,经石家庄市平安公证处公证,最终确定了评选结果。(记者郑芃芃)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