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纪委监察局召开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2-16 11:29:4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15日,唐山市纪委监察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整改举措。

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德明在会上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要求,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捍卫党章党纪尊严。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切实肩负起党内监督专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为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特别是深入贯彻市纪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个干”运行图,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落实。要严格要求促规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新要求,细化为具体可行的制度、流程和标准,提高委局机关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确保监督执纪问责权力规范运行。要塑树形象做标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标杆思维”“标签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闫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