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政法委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2-15 10:11:1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2月14日上午,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班子成员对照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文雅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文雅指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市委同心同德。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把严格落实《准则》《条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班子成员的政治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紧跟市委节拍,倾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按“四个干”机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创先争优上显成效。要积极回应群众期盼诉求、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出实招。要进一步严格规范执法司法,在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上树形象。要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好驾护好航。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情况、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方晓夫)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