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召开第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电视电话会

2017-02-15 10:01:4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14日上午,为切实降低大气污染物浓度,坚决遏制全市空气质量恶化趋势,奠定好全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基础,唐山市举行召开第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发改委巡视员、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久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久宗指出,改善空气质量不仅是重大的民生问题,更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必须认真把各项治污减排措施落实到位。王久宗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对辖区内环境质量负总责,充分发挥领导作用,组织协调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的力量投入到环保治理工作中,进一步树立“管地方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的意识,共同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强力施策,坚决遏制空气质量恶化趋势,全力降低工业企业污染,对“散乱污”企业要坚决取缔,积极落实好相关企业的停限产措施,并对企业的各类污染物排放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达标排放。要深度推进露天非金属矿山环境深度治理工作,严格按照市政府出台的新版《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进一步加强施工工地、渣土运输、道路扬尘、餐饮油烟、烟花爆竹、露天焚烧等方面的污染治理和监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体动员起来,分兵把口、守土有责,包片包户、严防死守,切实将各类点面源污染管住管好。

唐山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有关街道、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记者王昊)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