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中车唐山公司列车在土耳其上线运营

2017-02-15 09:44:3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伊兹密尔市市长考扎奥卢,土耳其交通部、伊兹密尔市、中车唐山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共同登上列车进行观摩体验。 汪小兵 摄

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为迎接中车唐山公司研制的地铁列车上线,土耳其伊兹密尔市政府在伊市地铁公司举办了车辆上线剪彩仪式,中车唐山公司受到伊兹密尔市市长盛赞。截至目前,55辆列车已经在土耳其上线运营。

伊兹密尔市市长考扎奥卢表示,中车唐山公司的地铁车辆世界先进、性能优良、安全可靠、性价比高,伊兹密尔选择中国公司产品十分明智,他盛赞中车唐山公司地铁交付团队技术支持专业,售后服务周到,令他非常满意。考扎奥卢市长代表伊兹密尔市政府和人民,感谢中车唐山公司地铁列车为伊兹密尔交通建设和市民出行作出的贡献。

剪彩仪式上,来宾观看了中车唐山公司伊兹密尔地铁宣传片,了解了列车应用的世界领先技术。中国驻伊兹密尔总领事刘增先向考扎奥卢市长赠送了伊兹密尔地铁列车模型,并与土耳其交通部、伊兹密尔市、中车唐山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共同登上列车进行观摩体验。

2016年7月20日,中车唐山公司首批出口土耳其铰接地铁车辆顺利通过用户验收,在天津港装船启运,经过海运发往爱琴海边的土耳其伊兹密尔市,这是我国六轴铰接式地铁产品首次进入欧洲市场,列车首次采用了国际先进水平的六轴铰接技术,每列5辆编组车辆可在3个方向上自如地水平转动,设计时速80公里,最大载客量1286人;2016年9月10日起,首批出口土耳其伊兹密尔的地铁列车陆续到达业主场地,交付团队随即开始了紧张的调试、试验、交付工作;2016年11月24日,中车唐山公司首批出口伊兹密尔地铁列车调试完毕,在爱琴海畔正式载客运营。

今年1月中旬,第二批出口伊兹密尔的地铁列车到港,中车唐山公司地铁交付团队放弃了春节休假,马不停蹄地进行编组、调试等交付工作,确保了新到车辆以最佳状态按时上线运营。(记者韩冬 通讯员吴可超)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