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海港开发区提速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

2017-02-15 09:15:3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新春伊始,为提升审批效率,加速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步伐,海港开发区开足马力,相继出台《重点项目加速推进办法》《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明确部门职责和办理时限,形成了推动招商项目快速落地的良好机制,有效促进了项目进度,为新一年项目建设筑基铺路。

今年以来,在新一届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带领下,海港开发区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为发力点,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和损害发展环境责任追究领导小组,从项目确定、项目审批、项目分包、项目服务、考核奖惩、责任追究等6个方面制定详细举措,围绕“四个干”机制,建立“一个项目、一个分包领导、一个分包单位、一名联系人”推进机制,整个项目实施过程由损害发展环境责任追究领导小组全程监督,对办事拖拉、推诿扯皮、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严格问责。

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该区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招商氛围,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该区出台《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通过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构建招商新格局、优化项目引进流程,统筹安排项目建设、拓宽招商渠道,扩大招商网络、改善投资环境、落实优惠政策等一系列措施,举全区之力为招商引资活动提供队伍保障、制度保障、环境保障,开创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李杨)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