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委召开2017年第6次常委会议

2017-02-14 09:22: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13日下午,唐山市委召开2017年第6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唐山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切实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抓好、抓到位,努力把唐山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唐山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各级党委要切实提高对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着力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以促进企业发展上水平为标准,检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成效。通过提高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企业在生产经营、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迈上新台阶,使企业各项经营指标实现新提升。要分类制定科学的国有企业考核办法,按照唐山市国有企业所属性质和承担职责,深入查找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企业预期增长目标,为国有企业做大做强打下坚实基础。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唐山市自身实际,制定与考核办法相配套的薪酬制度,让能干事、干成事的国有企业干部得到有效激励,对不作为的坚决进行组织调整。要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理顺管理体制,落实领导责任,严格考核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