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召开公安工作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

2017-02-13 10:22: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10日下午,唐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全市公安工作,全面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三平指出,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把倾力打造“六个公安”作为努力方向,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唐山作为奋斗目标,把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作为主要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四个干”的要求,深入推进“四项建设”,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主动适应从严治警的新常态,不断提升整体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水平,确保唐山公安工作在全省领先占位,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作出新贡献。

黄三平强调,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要重点开展七个方面工作: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全面提升新形势下打防管控、护航经济发展、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全面深化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建设,勠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人民信赖、全面过硬”的公安队伍。

黄三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中,认识务必到位、措施务必到位、传导务必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力督导、统筹推进、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记者卢山 通讯员赵昕)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