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交警部门持续严查酒驾

2017-02-09 07:46:28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么佳
春运开始以来,唐山市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剔隐患、压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

图为8日下午,唐山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检查。 魏伟 摄

    春运开始以来,唐山市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剔隐患、压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从1月27日(除夕)至2月8日已查获酒后驾驶行为138起。

相关新闻

唐山爱心人士连续8年为村里老人过春节

2017-02-08 14:10:29

春节前夕,小茹庄村的马长存在村委会院内搭起两个大棚,摆上饭桌、生起炉火,请来厨师现场炒菜、炖肉、蒸米饭,宴请全村53位70岁以上的老人,让老人们欢欢喜喜过大年。

交警部门解读去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如何行车停车

2017-02-08 14:06:26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位于路南区艺文道与丹凤路交叉口,交通便利,市民可乘坐44路、11路、19路公交车前往。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2017-02-08 13:59:46

近日,唐山团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要求全市团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锤炼过硬团风,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唐山市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贡献青春和力量。

唐山将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

2017-02-08 13:53:00

由唐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市场承办的“2017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将于2月9日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人力资源交流大厅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