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将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

2017-02-08 13:53:0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由唐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市场承办的“2017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将于2月9日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人力资源交流大厅举办。

    为给广大毕业生和各类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优质高效的交流服务平台,由唐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市场承办的“2017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将于2月9日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人力资源交流大厅举办。该活动是市人才市场迁入唐山市民服务中心新址以来的首场大型招聘活动,也是全年规模较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

    招聘会将组织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三友集团、唐山市第二医院、华北理工大学、德生防水、首钢自动化等200家京津冀地区知名企业及驻唐中省属单位、医院、高校、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各县(市)区辖区内企业参会,涉及节能环保、机械制造、医疗卫生、旅游管理、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商贸流通等诸多行业领域,提供财务管理、投资理财、建筑施工、市场销售、行政管理等就业岗位3000余个。在举办现场交流活动的基础上,2月3日至2月28日,唐山人才网同步举办“唐山市2017年春季毕业生网络招聘会”,240家招聘企业在线招聘,发布招聘岗位3000余个,同时依托唐山人才网微信平台推荐重点招聘企业100家,发布招聘职位500个,发布求职个人简历300份。活动期间,市人才市场全面提供“登记+服务+跟踪回访”一体化服务流程,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由于节后企业新一轮生产周期的到来,各类人才需求强劲,同时应届高校毕业生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也踏上求职路,供需两旺的势头将持续到3月底。对此,市人才市场将于2月14日至3月30日期间接连推出14场招聘会,涉及行业广、提供岗位多、针对性强,最大限度服务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缓解企业节后招工难的问题,促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高效对接。(记者郑芃芃)

相关新闻

唐山本土相声受热捧

2017-02-07 11:53:15

近日,小山相声社迎新春相声专场晚会在唐山燕山影剧院精彩上演,受到市民的热捧。

唐山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2-07 11:29:34

2月3日,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今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

热门推荐